關於我們

Camping Ace

Facebook封面-2.jpg       

  品甫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至今將近30年的歷史,公司位於台灣台中市大雅區,旗下經營CAMPINGACE /EZCAMP /Kooke /Morixon 等品牌,主要的產品有戶外桌椅-帳篷-瓦斯爐具-瓦斯燈具-套鍋-露營餐具等產品,行銷國內外-歐美亞洲等國。

  在多年的生產銷售經驗中,始終堅持安全-人性化設計-堅持品質,以真材實料-認真負責服務的態度,獲得眾多用戶稱讚,我們始終堅持給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!在瓦斯器具方面,我公司創新產品旋轉卡式爐更獲得了2019台灣戶外聯盟金獎與2020年度德國IF 設計大獎。為產品品質和設計,做進一步的提升。

  我公司不斷創新開發產品之外,也以更精準精確的精神,融入台灣本土文創特質,為戶外愛好者提供更好的登山露營戶外用品,讓我們一起帶著愉悅的心和CAMPINGACE戶外用品,一起走入大自然。